您的位置:首页 > 智库百人会 > 智者之歌

智者之歌

2013-2016年历程编汇

更新时间:2017-03-29

总召集人寄语

——致智库百人会全体智者

马洪基金会自2011年底成立以来,一直以为各级政府提供社会改革、经济转型、民生建设等领域的建设策略及解决方案为己任,一直努力把民间的积极性发动起来,把民间的智慧、民间的热情、民间要求改革的活力汇聚成一种力量,由这股正能量来自下而上地推动社会改革和社会进步。

为吸纳活跃在深圳各行各业第一线有社会抱负、有专业能力的精英们,共同构建以社会贤达和民间智者为主的新型智库,20136月,马洪基金会倡导成立了“深圳市智库百人会”。 由此,深圳市范围最广泛、内容最丰富、影响最深远的新型“智愿者”公益平台应运而生。

由于我们智库百人会的成员,是来自基层的各个领域的智者贤达,不仅是从事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同时又是关心社会发展和推动社会变革的“草根精英”,是现行体制和现行政策的最直接的感受者,因此我们这些智者的思想和意见,对于推动体制改革和和社会创新最具基层实践的代表意义。从某种意义上说,智者们就是社会民意的最直接代表者,在中国社会从一元走向多元的过程中,起到扬波推澜的积极作用。

岁月如歌,天道酬勤。在过去的四年里,马洪基金会与智库百人会一起携手举办了多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各种评议、调研、沙龙、论坛等活动,智者们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为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添砖加瓦。

通过这些令人欣喜和振奋的成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型智者团队正在朝气蓬勃地成长壮大,我为自己能身处其中且作为这个团队的领导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更感谢过去的四年全体智者的不懈努力。

展望2017,我们将更加扬帆起航,我们要共同努力,把智库百人会建设成为解决深圳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重要平台,要集中社会贤达和智者的智慧和洞见,形成有利于解决这些问题的各种政策建议,同时在媒体上加大发声力度,把智库百人会的声音进一步传播开去。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充分发挥新型民间智库的作用,为新时期深化改革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点击链接阅读完整版:/WZGL/attached/file/20200915/20200915154403_6433.pdf

分享到:

上一篇:2013-2020年历程汇编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