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务活动 > 交流活动

理事报告会

《龙岗:打造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实验田》沙龙丨活动预告

更新时间:2016-11-04

2014深圳改革系列沙龙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期,引起了市委改革办、市社科联、市人大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并得到了十多家媒体广泛报道,在深圳乃至全国产生了一定影响。

龙岗区在社会治理方面大胆创新,在改革工作中亮点频现,走在了全市前列。为了进一步深化龙岗区社会治理改革,将龙岗区打造成社会治理实验田,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决定于12月11日举办《龙岗:打造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实验田》沙龙。上午,我们将前往龙岗区南湾街道现场考察社会治理试点;下午两点半开始在龙岗区政府大楼多功能厅举办沙龙。本次沙龙将以“龙岗区社会治理”为主题,围绕“民生实事工作机制创新”、“政府职能转移与社会组织发展”“南湾街道社会治理探索”三个议题,共同研讨区级政府在社会治理领域的实践探索和发展前瞻。

诚邀深圳各界专家学者、社会贤达,集智创新交流,共襄改革盛举。敬请您拨冗参与,分享改革的独特见解和远见卓识。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1日

    上午考察地点:龙岗区南岭村社区;

    下午沙龙地点:龙岗区政府大楼多功能厅;

    参会嘉宾:郑良玉(前深圳市市长)、邵汉青(前深圳市政协主席)、乐正(深圳市委副秘书长)、李罗力(马洪基金会理事长)、深圳市社科院专家及智库百人会智者等。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