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务活动 > 交流活动

理事报告会

我会李罗力理事长及智者参加"福田区基层社会治理暨社区治理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6-11-29

 

    今日(12月19日)下午,福田区基层社会治理暨社区治理标准化建设研讨会在福田区机关大楼二楼会议厅举行。

 

 

    会议由福田区常委苗宁礼主持,福田区委领导张文书记、肖亚非区长及福田区委组织部、社工委、改革办、区民政局,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的基层党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社会治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我会理事长李罗力教授、我会智库百人会成员、深圳大学马敬仁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深入讨论了福田区在基层社会治理领域的实践经验及深远意义。与会专家学者对福田区的改革创新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认为福田区的这这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标杆意义,其中的先进经验具备良好的可复制性,对全市乃至全国的改革与理论提升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充分体现了深圳作为全国改革排头兵“敢为天下先”的勇气。

 

     

      

    在研讨会当天上午,主办方安排了众专家学者前往福田区沙头街道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我会理事长助理、智库百人会副总召集人、公众力机构负责人范军带领的公众力团队为沙头街道谋划的以“以党建促社建,以标准促质量”为主题,突出让“居民动起来、资源用起来、党群凝起来、行政优起来、治理实起来和社区活起来”的理念,探寻社区治理的多维诉求和可行路径,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