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视角 > 其他活动报道

其他活动报道

文汇报:深圳民間智庫百人會成立

更新时间:2013-06-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記者昨日從2013政府工作民間評價論壇上獲悉,深圳首個「智願者」平台——智庫百人會在中國腦庫成立。該百人會是由深圳市馬洪經濟研究發展基金會發起的新型智庫組織,吸納深圳市各界的行業智者和和專才精英參與,將建成深圳市範圍最廣,內容最豐富,影響最大的「智願者」智庫平台。

 

    智庫百人會建立的宗旨,是為了更好地整合深圳市各行業最優秀的智力資源,致力於促進經濟、社會、科技和各項事業的持續協調發展。該智庫存百人會用精湛的專業能力、聰慧的頭腦和豐富的實際工作經驗,為各級政府決策者處理社會、經濟、科技、城市發展、社區建設等各方面問題出謀劃策,提供理論、策略、方法和思想。作為馬洪基金會的專家委員會,智庫百人會將依托其官方網站「政府工作民間評價網」,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智慧影響力,為改進和提高政府工作的效率和質量獻計獻策。

 

 

 

    原文出处链接:点击进入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