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深洪研究所简介

更新时间:2019-01-03

深圳市深洪新经济综合发展研究所(以下简称深洪研究所)是马洪基金会的下属研究咨询机构。201317日获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深洪研究所致力于经济及产业调查与研究,为政府及企业提供新经济及新产业发展政策研究与信息服务;策划与举办经济及产业发展交流活动,推进经济与产业的发展。成立至今,研究所承接了多个研究课题,如《龙岗区“一二三四五六”施政方略综合评估与优化改进》课题、《盐田黄金珠宝十三五规划》课题等等,研究所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和座谈并成功举办了多场研讨会和评估会,为深圳各政府部门把握城市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前景提供了战略发展决策建议和依据。

 

马洪基金会是为了继承老一代革命家和著名经济学家马洪同志的遗志,发扬光大马老所创立的中国研究咨询事业,由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又称"中国脑库",英文缩写CDI),于2011年发起成立的公益基金会。马洪基金会致力成为智库型、枢纽型平台,在“政府工作民间评价”、“构建和发展民间智库平台”、“理事系列专题报告会”、“推动社会治理的改革和创新”等方向持续深耕四大品牌活动,对于构建新型政府与民间和谐社会,促进社会公平、社会民主和社会法治,具有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网址:http://www.szmhf.com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