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市社科联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吴奕新来马洪基金会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9-11-14

1113日上午,市社科联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吴奕新及党建组织员罗雪萍到我会进行实地走访并指导工作。马洪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李蓓蓓就组织建设和开展党员活动作了全面汇报,我会秘书长刘炜、副秘书长陈卫国、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由刘炜秘书长介绍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就金秤砣奖、智库百人会、理事专题报告会、社会治理改革与创新四大马洪基金会品牌活动向吴奕新书记展开详述。党支部书记李蓓蓓则从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设立党建学习专栏、丰富组织生活、开展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会议论坛活动等五个方面内容对马洪基金会党支部成立近一年时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吴书记进行汇报,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初步规划。

听完汇报后,吴奕新书记对我会及党支部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及高度赞扬,他就当前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及发展现状良莠不齐,如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缺失、党的领导弱化、年轻党员培养力度不足等,任务是艰巨的,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的正确领导,让党的建设深入基层,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全覆盖,让党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此外他表示在联合党委正式成立后,将会定期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加强社会组织内部党员的交流与学习。

最后针对汇报工作情况吴奕新书记对我会的工作做出以下指示:一是希望我会能够积极吸纳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培养新一代年轻的党员力量;二是对于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开展的党员活动都要求积极参加学习;三是作为一家民间智库,应不断把蛋糕做大做强,要善于借助民间力量、企业的力量办公益基金,可重点考虑吸纳在深的知名企业家以壮大智库力量,弥补马洪基金会存在的资源短板。

支部书记李蓓蓓最后表示,感谢吴书记对我会支部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下,马洪基金会党支部仍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争取在民间智库领域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