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活动预告 | 马洪基金会“问势2021”理事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0-12-10

邀 请 函


      10月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当前,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受国内外多重因素影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展望“十四五”时期,我们将要面对的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很多,国内国际经济循环畅通与否,将是我国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捍卫经济全球化、更好体现大国责任与担当的关键。




  如何培育新形势下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新优势?如何保持好供给、需求与产业之间,金融、实体与区域之间的各种平衡关系?如何使我国经济在世界发展不平衡的状况下保持一定的平衡?如何充分发挥我国大市场的潜力,形成良性的自我循环,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仍能保持一定的增长,都是当下中国执政者、企业家、投资者、社会大众一直高度关注的重大问题。


  有鉴于此,在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马洪基金会将于2021年1月7日(星期四)14:30在银湖CDI国际会议厅举办“问势2021”理事报告会。邀请我国著名经济学家、马洪基金会名誉理事、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教授分析全球发展大局,展望中国“十四五”发展形势。同时,我们还将邀请马洪基金会理事、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唐杰教授做精彩演讲。


  现诚挚邀请您于百忙之中拨冗出席,把脉中国经济新形势,共享思想的盛宴!


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

2020年12月10日        



会 议 安 排

会议时间

      2021年1月7日 14:30-17:30


会议地点

      深圳银湖CDI大厦国际会议厅


主讲嘉宾

      中国(深圳)综合开研究院院长  樊 纲


演讲嘉宾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  唐 杰


主持嘉宾

      马洪基金会理事长  郭万达


会议主题

      展望十四五,在变局中实现新发展



报 名 参 会



长按扫描左侧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报名信息报名参会。



      阅读原文


     了解会议详情可联系:

     

     0755-82471528   李女士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