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马洪基金会郭万达理事长参访中兴新集团,探讨未来战略合作

更新时间:2022-06-14

  6月13日上午,我会郭万达理事长应韦在胜董事长的邀请,与刘炜秘书长一起参访了中兴新集团,双方就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企业创新及人才培育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韦在胜董事长首先对郭万达理事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兴新集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



  韦在胜董事长表示,中兴新是一家以社会资本为杠杆,撬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破平衡,颠覆传统之再平衡,紧随深圳共成长的老牌企业。


  深圳这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当年敢做敢为的政府领导人和实干创新的企业家们的良好配合,我们感恩他们的互相成就,才有了像中兴系这样的企业集团。中兴新创始人侯为贵先生也是其中之一,他是我们中兴系人的榜样!

  实干敢为的城市基因不可丢,同时也必须有创新元素加入。中兴新强化旗下优势产业,以资本手段创新发展新产业,用资本杠杆撬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门。希望双方通过深入对接找到契合点,在更多领域达成共识,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郭万达理事长介绍到:马洪基金会是由国家级高端智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于2011年发起成立的社会公益性组织。自成立以来,以敢为天下先的独立精神,建立了我国第一家民间“智愿者”公益平台——深圳智库百人会;还依借强大的理事和名誉理事资源,举办了系列高端理事专题报告会;构建了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马洪智库”,刊发《马洪智库大视野》杂志,开展政府工作“金秤砣评议活动”等。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声誉的新型民间智库平台。是“全国先进社科组织”也是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去年还入选了广东省人文社科普及基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以数字经济赋能共同富裕,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在推进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中兴新集团在三十多年积累的基础上,对于数字经济的超前战略布局,先赋能再创新,希望以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马洪基金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合作空间,结合双方实际,推动双方在数字经济、企业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中兴新集团公共事务部部长陈新、中兴新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郝博、中兴合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王嘉言参与接待。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