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马洪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9-16

      9月14日下午,马洪基金会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理事长郭万达,理事周达、马瑞光、刘炜参加现场会。创会理事长、党支部代表李罗力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刘炜秘书长向各位理事汇报了2022年1—8月工作总结和财务情况,对章程修订、业务范围修改等事项进行了逐一说明,并对理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会议审议通过了《马洪基金会2022年1—8月工作总结》《马洪基金会2022年1—8月财务情况汇报》《关于马洪基金会章程(2022年版)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修改马洪基金会业务范围的议案》等8项议案。


      为加强新一届理事间的互动与往来,本次会议选在了我会理事马瑞光所在的逸马连锁教育集团举办。会议开始前,马瑞光董事长带领参会理事考察了逸马连锁教育集团,并介绍了逸马集团近20年的发展历程。逸马集团扎根连锁产业,通过与高职院校合作,依托1+x证书培训、专业群共建,智慧产业学院、创业孵化平台建立了职业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智慧平台,为学校提高就业质量,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学生提供创业项目。通过培训服务、咨询服务、战略陪跑、产教融合四大板块协同深化,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连锁服务。随着对逸马集团了解的加深,郭万达理事长认为逸马连锁教育集团的连锁服务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更有值得开拓的新领域。双方应加强资源对接、信息共享,以实现新的共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