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喜报:马洪基金会党支部再度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4-01-22

      2024年1月20-21日,深圳市社会科学类联合党委举行了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会,从主题教育的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汇报了2023 年的履职情况。市社科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兼党委书记吴奕新从理论学习、规范化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在开展的“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中,我会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党支部书记李鹏方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3年,马洪基金会党支部在市社会科学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领导下,依托机构资源,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号召,通过“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支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加强组织、思想、作风等建设,积极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进典范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凝聚力。 
      党支部书记李鹏方表示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身作则,查找不足,学习先进,引领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与各支部的联学共建活动,在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上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为党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马洪基金会党支部工作及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在联合党委的述职评议中得到了高度认可。这更加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紧密联系基金会的实际工作,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基金会的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继续通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为实现基金会的使命和目标贡献出更大的努力,为实现党的事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继续发扬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3年,马洪基金会持续以智库型基金会为目标,在平台建设、智库活动、咨政建言和交流合作等领域持续发力,取得崭新成绩。“问势2023”理事报告会获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网易新闻APP线上直播超10万,各直播平台合计超22万播放流量。举办《深圳基层治理创新案例研究》、《筑梦辉煌——解码深圳腾飞的奇迹》、《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治理智慧》三场新书发布会;承办深圳社科联学术沙龙和第十届中国慈展会分论坛;协办中兴新三十周年庆活动等,依托智库活动全面发挥我会的智库平台建设效用。承接龙华区、罗湖区等政府研究课题和企业项目。发布2022年度深圳街道治理金秤砣观评榜,有力链接深圳多个街道资源,夯实基层治理研究。由中兴创始人侯为贵担任封面人物的第七期《马洪智库大视野》传播量破历史新高。通过新成立的厦门大学教育专项基金和严元章教育种子基金,探索我会在教育领域的发展。在2023年度深圳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再次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详情可点击下面链接阅读。


点击下面链接阅读


      此文全篇内容请点击此处查看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