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集锦 > 专刊、特刊

专刊、特刊

2023年第7期:“深港科技创新再出发 河套跨境园区新机遇“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3-11-02

编者按:2023年8月8日《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发展规划》发布,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的建设。9月21日下午,由社科联主办、马洪基金会承办、综合开发研究院支持的“深港科技创新再出发 河套跨境园区新机遇“研讨会在银湖CDI大厦举办。会议邀请了深圳市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宏、深港澳科技联盟顾问、深圳市决咨委先行示范区湾区组专家张克科、深圳市社会科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中心主任袁义才、福田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张正峰等嘉宾出席,会上嘉宾回顾河套历史,展望园区未来,圆桌会讨论思维碰撞,挖掘深港两地科技创新合作的深化和河套跨境园区发展的新机遇,给与会者带来了丰富的学术体验。这次活动是社会科学界第一时间相应国务院批准的河套深圳园区规划,开展的多维度研讨活动,相信这样的交流和平台对深港合作大局,聚智者思维,拓各界献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将该活动的主要观点进行整理汇编,以飨读者。本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马洪基金会立场。

阅读完整版请点击链接:2023年第7期:“深港科技创新再出发 河套跨境园区新机遇” 研讨会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