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务活动 > 高端研讨会沙龙

理事报告会

践行友善,为中国梦助力添彩!

更新时间:2016-11-02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Logo含义是“用心做慈善,众人拾柴火焰高”,吉祥物为蝴蝶。第三届慈展会核心理念是“发展·融合·透明”,展会主题为“践行友善,为中国梦助力添彩!”。

第三界慈展会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政府搭台、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全民共享”的办会理念和“以会为主、以展为辅”的办会思路搭建慈善公益项目交流平台。慈展会连续三届在深圳举办,也是继高交会、文博会之后,在深圳经济特区举办的又一个国家级、综合性重大展会。

一、展会时间和地点
2014年9月19日-22日,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

二、展会定位
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撮合对接平台、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展示平台、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

三、展会内容
主要包括展示交流、资源对接(含网上慈展会)、公益体验、公益集市、社会创新之旅、信息发布、主题研讨会及相关专题会议、中国公益创新奖、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和总结交流会等。

   

    为推广宣传马洪基金会的公益事业与理念,我会也将参与此次盛会,为促进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展位位于“慈善金融展区”(正下方,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正对面,见下图)。欢迎各位朋友届时前来交流分享。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