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媒体视角 > 其他活动报道

其他活动报道

晶报:福田区政府喜摘“金秤砣奖”

更新时间:2015-09-09

 

        晶报讯(记者 王志明)613日下午,“2014年度政府公共服务白皮书金秤砣奖民间评选活动”(以下简称“金秤砣奖评选活动”)专家评议会在银湖CDI大厦出炉,福田区政府喜摘“金秤砣奖”。

20142月,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成功举办了“2013年度金秤砣奖评选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深圳市政府公共服务信息公开,显著地加强了公众对深圳市政府公共服务的社会监督力度。

    在昨天的专家评议会上,深圳市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马洪基金会监事唐惠建公布评选结果:获得2014年度公共服务白皮书金秤砣奖的两个职能部门是深圳市气象局和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获得2014年度公共服务白皮书金秤砣奖的一个区级政府是福田区人民政府;获得2014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分金秤砣单项奖的两个部门是深圳市气象局和深圳市地方税务局。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