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智者走进旷逸生物 探索细胞科技奥秘

更新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22日下午,马洪基金会创会理事长李罗力率领20多位智库百人会成员,来到深圳市旷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交流,他们亲身体验了干细胞技术与数字多媒体等前沿科技的魅力,感受了人体细胞科技的奥秘。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智者们依次参观旷逸独特创新的情景式生态实验室与数字多媒体沉浸式细胞科学体验馆,近距离了解生命科学的最新成果及动态,其中,CAVE空间和BOX空间利用多媒体技术以完美的生命艺术展示了严谨的细胞科学,以大爱的情怀述说旷逸专注人类健康的初心和理念,同时也将旷逸生物的细胞产业科技硬实力清晰、直观地展现在智者眼前。


 


在随后举办的交流活动上,旷逸生物联合创始人沈艳女士担任主持。马洪基金会秘书长刘炜向到场嘉宾简单介绍了马洪基金会、智库百人会以及基金会品牌活动“金秤砣奖”。


 


马洪基金会创会理事长李罗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参访活动很有意义和也很震撼,这是智者们首次参观科技类的公司,对加强智库百人会成员间的交流,丰富智库百人会的活动形式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他也为旷逸生物这样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技术开发与产品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地高兴。

 

 


旷逸生物董事长沈洁对智者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成立旷逸生物的初心、机构理念和发展历程,以及对未来美好的规划愿景。


 


其后,旷逸生物首席技术执行官——宋芸娟博士带来细胞科技与生命奇迹主题演讲,宋云娟老师不时以有趣的问题带动智者们的思维,用言简意赅的方式让智者们对生物医药技术带来的发展和奇迹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她告诉大家应该怀着一颗敬畏生命的心,去尊重生命科学发展的规律,并表示旷逸生物所研究的——作为生命的种子的万能干细胞,能够达到逆转年龄,防病疗疾的效果,而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深圳市深洪新经济综合发展研究所所长、智者魏建华针对今天主题发表演讲:《如何通过引进前沿生命科学技术助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及案例分享》,魏所长分析了生命科学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以及可能带来的潜在商业契机,同时对于生命科学技术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策略做出了精彩的分享。他认为人们需要提前制定符合人类伦理的法律和规则,引导人工智能去为人类解决问题。


 


最后互动交流环节,专家和智者们围绕“生命科学的边界问题”、“人类未来发展”以及“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展开了良好的互动。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