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数字生活应用创新”——深洪创新创业孵化营即将开班

更新时间:2021-08-09

       2021年7月,郑州暴雨导致断网,市民突然无法用手机扫码打开共享单车、不能打车、不能支付购买生活必需品,政府机关无法调取监控摄像头预警和救援,从而引发了城市断网的公共危机,由此可见数字化城市对人们的影响多么大。

       马洪基金会和深洪所联合发起“数字生活应用”创新创业孵化营,融入孵化器核心概念,采用了斯坦福大学IDEO-DT-StartX-LASER孵化模式,依托政策引导,采用导师制、移动课堂制、问题制课程等模块,结合创业理论授课和实践演练模式,采用项目实地考察、项目演练、学员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教学。

       本期深洪创新创业孵化营以“数字生活应用创新”为主题,将邀请专家、学者亲临授课,希望通过创业课程指导、资本支持,帮助创业者们快速将他们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从而推向市场,实现创业梦想。同时搭建多元化、立体化的孵化交流平台,汇聚政府、企业、专家、资本分享经验、凝聚智慧、共谋发展的平台。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