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马洪基金会党支部再度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3-03-01

    2023年2月25-26日,深圳市社科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会议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社会组织治理、社会组织业务开展、廉洁合规、党组织规划化建设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研究探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考核,马洪基金会党支部被授予了“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李鹏方书记被授予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会上,我会党支部书记李鹏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党组织建设和各项专题培训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工作经验和成绩,分析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后,李鹏方书记表示以此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马洪基金会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新党支部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点击阅读图文并茂原文内容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