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纳新聚力,踔厉奋发

更新时间:2023-08-09

      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时代华章。为进一步增强党的队伍建设,壮大党支部力量,根据党员发展的相关要求,马洪基金会党支部于2023年8月5日下午在CDI大厦106会议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讨论、表决了关于预备党员陈诚同志能否按期转正问题,党支部书记李鹏方同志担任主持,李罗力、李蓓蓓等同志参会。 
      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陈诚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等方面的行为表现,总结了收获与成长、反思与不足,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李罗力同志和李蓓蓓同志介绍了陈诚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进步情况和综合表现,认为其已基本符合正式党员的要求,建议党组织批准该同志的转正申请。
      经大会充分讨论,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陈诚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成为正式党员的陈诚同志向党组织做出了郑重承诺,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书记李鹏方对陈诚同志的如期顺利转正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她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精神,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李鹏方书记在会议尾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马洪基金会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凝聚发展奋进力量,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夯实基础。

点击链接阅读图文:纳新聚力,踔厉奋发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