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果集锦 > 专刊、特刊

专刊、特刊

2023年第8期:“解码深圳腾飞的奇迹”研讨会 暨《筑梦辉煌》新书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3-11-27

编者按: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全世界都公认中国是世界经济发展史甚至是人类经济发展上的“奇迹”,而深圳在40年时间里从一个只有2、3万人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今天在中国乃至在世界都居于领先地位的拥有1700多万人口的现代化特大城市,其发展就是“奇迹中的奇迹”。

由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理事长、马洪基金会创会理事长李罗力写就的《筑梦辉煌---解码深圳腾飞的奇迹》,于10月中旬经广东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获得著名经济学家朱嘉明、樊纲、郑永年、常修泽、唐杰联袂推荐,一经推出即获市场热烈反应。有鉴于此,由马洪基金会主办,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广东经济出版社、南开大学深圳校友会、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逸马品牌连锁教育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共同支持的“解码深圳腾飞的奇迹”研讨会暨《筑梦辉煌》新书发布会于10月30日下午在CDI大厦举办。

现将该活动嘉宾发言内容进行整理汇编,以飨读者。本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马洪基金会立场。

阅读完整版请点击链接:2023年第8期:“解码深圳腾飞的奇迹”研讨会 暨《筑梦辉煌》新书发布会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