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2021年深圳“金秤砣”评议活动“营商环境”企业问卷调查

更新时间:2021-06-03

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由国家高端智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于2011年发起成立。发展近十年来获得诸多殊荣与社会肯定,2015年荣获“全国先进社科组织”称号、2019年获得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称号等。


2014年,我会首创“金秤砣”评议活动,对政府工作进行第三方民间评议,以构建与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短短几年间,“金秤砣”评议活动从深圳走向全国,取得多个里程碑式的成绩。


今年,我会将“营商环境”纳为2021年深圳“金秤砣”评议活动的主题之一,并设立企业调查一项评议内容。通过向社会开展匿名的问卷调查,广泛收集深圳本土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感受与建议,进而向深圳市各政府部门发出企业的声音。为此,诚邀深圳市各辖区企业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此问卷共包含12个问题,大概需要10-15分钟,调查周期为14天,即日起至6月16日结束。


项目组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期待您的支持与参与!






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三日




参与方式


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页面填写问卷





  • 微信公众号